关于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1-10 08:48:34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1

全体师生员工: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实现“更加开放、注重内涵、办学规范、特色鲜明的示范性民办高职院校”建设目标的关键时期。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规划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引领作用,现诚邀全体师生员工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献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年125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的成功经验与问题短板;

“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十四五”时期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内部治理体系、人才培养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合作、对外合作交流与国际化发展、科研创新工作、校园基础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涉及学校办学的各个方面。

三、征集方式

您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363623972@qq.com,来件请标注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共助学校发展,共创美好校园。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20201110日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