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定校区校内道路名征求意见公告
日期:2019-09-01 08:53:17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0

为了规范校园的管理,根据学院领导的要求,对嘉定校区校内道路需命名。经研究,我们提出了设想,现征求全体教职工的意见。有关要求如下:

1.相关的主要道路都给出2个参考名,请大家选择其中之一反馈给我们;也欢迎另选其他的路名反馈给我们。

2.附上校区平面图(pdf件)。请打开下载后再对照图中所标道路编号看,比较方便。

3.请910日前将反馈意见发党政办蒋乃平或接剑桥crp邮箱。我们将反馈情况汇总并提交学院领导审定后正式定名、启用。

特此公告。

附件1:校区平面图(pdf;

       2:道路参考名。

 

                                党政办公室

                             201991

 

附件2:道路参考名

5号路:学技路  学艺路       6号路:侨光路  侨谊路             7号路:远博路  远怀路;       8号路:知行路  尚学路

910号路:求真路  求实路        11号路:育德路  培德路           12号路:明德路  厚德路        15号路:润德路  立德路

16号路:尚德路  勤德路        17号路:笃学路  博学路           19号路:致远路  致理路        20号路:崇德路  弘德路

21号路:拓新路  追梦路        22号路:启智路  启明路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