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03-21 08:49:15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1

全体教职员工

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自2020年5月全面启动以来,经过前期调研、大纲编制、分组讨论、修改完善等阶段,现已基本完成了文本起草(征求意见稿)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民主参与度,凝聚全校智慧,编制出符合我校实际情况、体现全校师生意愿、具有较强的战略性、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的发展规划,现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予以发布,在全校范围开展征求意见活动。请将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材料及时反馈至规划编制办公室(党政办)。

 

学校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7日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