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双师型”教师培养资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11-11 08:04:1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68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内涵建设,促进集团内院校专业教师结构优化,建设一支数量足够、结构合理的“双师型”师资队伍,集团决定2018年继续实施“双师型”教师培养资助工作。

 一、指导思想

以职业教育适应区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需要为目标,加强职业院校专兼职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探索建立“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经费多元化投入的保障机制,深化职业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职业教育的办学质量。

二、资助对象条件

1、申请教师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

2、教师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017年7至2018年8月获得高级及以上职业技能资质或职业技能培训教师资质;实习指导教师必须具有高级及以上职业技能资质,在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因实习指导需要,参加本科及以上的相关专业进修取得结业证书。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

三、资助范围

集团内院校在编在岗专兼职专业教师或实习指导教师为达到岗位要求,学校安排的业务进修和职业技术资格培训。

四、资助标准

每人资助3000元。资助经费在集团专项资金中支出。

五、申报时间及材料

各位符合资助标准的老师根据本方案的要求,于2018年9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交招就办张萍处,过时不候。(电子版请发CRP邮箱)

报送材料:《上海嘉定职业教育集团2018培养“双师型”教师资助申报表》(附件1),一式3份。

联系人及电话:张萍 59587531、13482456651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四日

核发:0 点击数: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