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辅导员介绍
日期:2023-03-27 09:44:31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0

丁敏中共党员,汉语言文学及经济管理专业政工师中级职称,现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系副主任。

2001年至今从事民办高校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先后担任上海杉达学院外语学院党支部书记,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技术系党支部书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汽车系党支部书记。2002年所带上海杉达学院英语202班荣获市教委“学雷锋先进集体”,2007年个人荣获上海民办党工委优秀党员荣誉

在二十载民办高校工作中对待学生始终“立德树人 全面成长”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工作理念,坚持决不放弃对任何一名学生的教育与培养,因为每名学生都维系和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全部希望,更是担负着国家的未来。

    

殷国馨,中共党员,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现任汽车工程系2022级辅导员。曾为系里获得过"一人一档"优秀称号,精品班会提名奖等称号,在宣传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学习党史精神学习活动,他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全身心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他以照亮学生前进之路,引领学生成长为目标而一直努力,他将更好的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也会与学生共同成长进步。

座右铭:胸怀全局、放眼长远,勤勉敬业、忠诚奉献。

   

钟利强,男,中共党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现任汽车工程系辅导员、职业生涯工作室、创业指导工作室站长。从担任学生工作以来,始终以学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发挥自己专长,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工作,挥洒汗水抹去泪水,和学生们一起收获成长与进步!

格言:脚踏实地,慎独自律


      

卜靓,女,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现担任汽车工程系辅导员,汽车工程系征兵(退役)工作分站站长,汽车系心理工作站站长。曾获校优秀党员,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带领学生获得精品班会奖,汽车知识竞赛三等奖等。

       

张越,女,中共党员,毕业于俄罗斯维亚特卡国立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现担任汽车工程系辅导员,汽车系资助工作站站长,曾获得在俄举办汉字书法大赛优胜奖、胜利日75周年十个大赛参与奖。

格言:不论春夏秋冬,愿你自在如风。

         

刘华,男,中共党员,毕业于滨州学院,现任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个人荣誉:1、2021年6月被评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2、2021年9月被评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3、2022年5月被评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青年岗位能手 ”

4、2022年7月荣获上海市第六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胜奖”指导老师

5、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被评为“学生社团优秀指导老师”

6、2022年11月荣获上海民办高校党员培训班第五期“优秀学员”

7、被评为汽车工程系党支部2022年度“优秀党员”

  格言:“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是什么让你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科比·布莱恩特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