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师资队伍(2021年9月)
日期:2021-10-28 13:42:08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1

 

8ecbab8ac3603cab.jpg  

李向明,男,硕士,副教授,中共党员

现任: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主任。

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要讲授《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实践》、《网络综合布线》等课程。在历年的工作过程中被多次评为校优秀工作者,在2013年网络技术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在国内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并参与了2本教材的编写工作。

 

aa20d394bdad103f.jpg

王丽茹,女,硕士,讲师,政治面貌:党员

现任: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

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 硕士研究生,具有教育学、心理学专业背景,多年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获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书,上海市学校心理咨询师中级证书,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会员。在大学生的新生适应、人际交往、学业压力、情绪障碍、职业生涯规划、团体心理辅导等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积累,关注个人成长。主要讲授大学生心理健康、消费心理学等课程。

计算机信息系——俞蝶琼.jpg  

俞蝶琼,女,硕士,讲师,中共党员

现任: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副主任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从20088月至201212月就职于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于20132月正式就职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担任《Java编程基础》、《数据库技术》、《ASP.NET动态网页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C语言程序设计》、《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于JavaWeb开发》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目前已主持完成上海市级的2个科研课题,公开发表了6篇学术论文,并参与了2本教材和辅材的编写。

 

计算机信息系——蔡长英.jpg 

蔡长英,女,硕士,讲师

现任:通信教研室主任

2005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系理论物理专业,2008年前执教于井冈山大学物理系从事物理教育工作。

2008年以来,就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唐信息技术学院,目前为通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

讲授的课程有《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CAD》、《半导体器件物理》和《集成电路专业英语》等。迄今为止,公共发表学术论文7篇,圆满完成2个科研课题。

 

计算机信息系——钱宏.jpg  

钱宏,女,硕士,讲师,中共党员

现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移动互联专业副主任

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从事高职类的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八年。2007年至201212月就职于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于20132月就职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担任数据库技术、JAVA编程技术、.NET应用开发、C语言程序设计、网页设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出版教材有《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训指导》等课程。

 

计算机信息系——程雷.jpg  

程雷,男,硕士,讲师,技师

现任: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研室主任

1988-2001年就职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精密机械研究所,参与和承担863-410课题中的激光损伤研究和数据库开发等工作,从1995年起利用业余时间在嘉定成教学院担任《计算机应用能力(中级)》、《办公自动化》、《会计电算化》、《数据库设计与开发》等课程的教学。

2002-2008年受聘于上海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大学成教学院、上海电大嘉定分校等院校,任《计算机应用基础》、《多媒体技术》、《Visual Basic程序设计》、《SQL Sever数据库》、《电子商务》、《管理信息系统》等课程的兼课教师。

2009年至今,就职于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副主任,主要担任《计算机应用基础》、《多媒体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网页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主编《计算机应用基础》教材。

 

计算机信息系——仵圣梅.jpg

仵圣梅,女,硕士,讲师

毕业于山东省烟台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4年硕士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物联网专业。201212月至20147月就职于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20149月至今就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主要担任《windows server网络基础架构的实现和管理》、《信息安全师》、《Linux操作系统》、《网络安全技术》等课程。

  

计算机信息系——张黎豪.JPG

张黎豪,男,硕士,讲师,中共党员。

曾当选为上海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党代表。具有多年的计算机方面相关教学经历及教学管理能力。从2006年起,参与了3个市级和校级的科研项目,期间发表论文数篇,并参与编写了3本公开出版的教材。最近发表的论文荣获2013年度全国教育改革优秀教学论文大赛一等奖,并被中国教育改革研究会、中国教育改革论丛编委会,授予“全国教育改革优秀教师”称号。

  

计算机信息系——杨飞.jpg

杨飞,女,硕士,讲师,中共党员

20116月本科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

20146月硕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

20149月至今,就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主要讲授《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

  

计算机信息系——杨欣.jpg

杨欣,女,硕士,助教 

20116月本科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

20146月硕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

20149月至今,就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唐信息技术学院,主要讲授《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

 

计算机信息系——黄瑛.jpg

黄瑛,硕士在读,讲师,政治面貌:群众

2007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现华东师范大学硕士在读,撰写论文阶段。

2007年至201212月就职于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获得全国高职高 专师资培训“双师素质”证书。于20142月就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讲授《计算机应用基础》、《Web前端设计》、《UI界面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计算机信息系——张竹梅.jpg

张竹梅,女,硕士,讲师,政治面貌:党员

20066月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同年任职于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主讲计算机专业类课程。2010年取得普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类),2011年获得讲师职称(电气工程类),同年取得东北林业大学法学硕士学历。2014年考取心理咨询师二级证书。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