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介绍(2021年10月更新)
日期:2021-10-21 10:36:01  发布人:waiyu  浏览量:6

   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46人,其中:专兼职教授5人、副教授4人;硕士及以上学历32人,中高级及以上职称26人,双师型教师10人,党员教师35人,具有留学经历和研究生学历的中青年骨干教师13人。该系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获得省级和教育部课题多项,并多次荣获省、市级、院级教学大赛、说课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团体一等奖等荣誉。
    教育学院下设有4个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商务日语专业和文秘专业(中高职贯通)。
近年来,各专业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着力打造鲜明的专业特色,践行“厚基础、重应用、强技能”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能在各类学前教育机构及其他相关儿童社会服务行业,从事保教与管理工作的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学前幼儿教师以及具有较强外语技能和商务技能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现与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吉的堡教育集团、上海中昊针织有限公司、上海悠格速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宇森教育培训集团等多家企业建立良好校企合作关系。
    学生多次在全国上海市各项技能大赛中荣获奖项: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复赛(总决赛)中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荣获个人三等奖,在第八届星光计划大赛中,荣获学前教育专业技能三等奖,专业英语口语比赛二等奖,公共英语口语比赛三等奖;在全国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傅雷杯”荣获团队三等奖;商务日语专业在“J.TEST杯”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技能竞赛获二等奖1名,优秀奖1名;文秘专业曾荣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文秘速录项目团体三等奖。
    学生就业前景、就业环境、就业质量良好,自成立以来累计向各级各类幼儿园、双语学校、国际学校、外语培训机构、外资企业、法院、国企等各类企事业单位输送人才3000余名,连续多年就业率和签约率100%,毕业生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业绩喜人,颇受欢迎。


学前教育开学典礼

第八届星光计划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赛项现场


文秘专业学生获奖全国职业技能竞赛证


第八届外语文化节

学前教育学生赴幼儿园开展见习活动

学前教育专业与上海市协和教育集团达成冠名班意向书

文秘专业与上海中级法院达成初步专业合作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外研社英语写作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商务日语专业学生在“丽赢杯”上海日语学生《爱阅读书香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喜迎建党百年活动

核发:0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