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公室2020-2021学年工作计划
日期:2020-10-13 00:00:00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19

一、常规工作:

在疫情稳定的情况下继续推进各类学生国(境)外学习、实习、留学项目,扩大受众面和影响力。加强与院系的联系,加深院系对国际交流项目的了解及重视程度。

根据2021政府扶持资金国际交流部分的预算做好相关教师培训和出访项目的安排,使之有序进行。

做好外教和港台地区学生的服务和支持工作。

做好外事接待工作。

做好教育国际化宣传工作,丰富网络平台宣传内容,协助做好港澳台地区学生招收工作。

进一步完善相关外事工作制度和流程。

加强外事队伍建设和人员培养工作,提高外事能力。

 

二、重点工作:

进一步规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工作。继续健全外方教师档案体系,监督课程内容及反馈,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党建与思政课工作,完成年度报告,协助系部做好教师培训工作、学生内测及毕业典礼等相关事宜。

加深院系教育国际化理念,推动新专业合作的洽谈与申报工作。根据院系具体情况,提供国际化发展路径。鼓励院系选拔优秀教师“走出去”,加深专业教师国际化理念,开拓国际视野。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有针对性地参加交流论坛,拓展合作机会。

核发:0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