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基本介绍(更新至2021年9月)
日期:2020-10-10 00:00:00  发布人:jusanji  浏览量:257

 计算机信息系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共建二级学院——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暨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大唐电信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一家专门从事电子信息系统装备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全国500强企业)。

 上海市教委首批在本院创建《上海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创新人才校企联合培养基地(“产教研协同基地”)》,基地下设《上海市首席技师工作室》、《产品孵化与创新中心》、《工学结合实训中心》,引企入校(大唐邦彦(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途耀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拓者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移动物联网研发中心)。

 二级学院围绕移动互联网应用方向,设置4个专业:移动互联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互联网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

 二级学院于2017年获批上海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设的上海市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可开展《移动终端应用软件技术训练》、《虚拟现实技术开发训练》两个项目的高技能人才培训。

 教科研成果斐然:荣获上海市一流专业、上海市级教学团队、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Linux基础及应用》、《基于Java 的WEB应用开发》、《iOS图形界面开发》、《无线网络设备维护》共4门荣获上海市精品课程,有5 门课程获批院级精品课程,有12门核心课程作为院级重点建设课程。开展科研创新课题研究,获得国家级教改项目1项,市级重点项目6项;同时取得5项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近几年,我院学生在世界技能大赛、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海“星光计划”职业技能竞赛中累计获60多项一、二等奖。

111111.jpg

核发:0 点击数:257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