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嘉定职教集团“双师型”教师培养资助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27 00:00:00  发布人:hr  浏览量:51
各位老师:
上海嘉定职业教育集团将实施2020年“双师型”教师培养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范围
本校在编在岗专兼职教师或实习指导教师。
 
二、资助对象条件
1.教师必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内获得高级及以上职业技能资质或职业技能培训教师资质;实习指导教师必须具有高级及以上职业技能资质,在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因实习指导需要,参加本科及以上的相关专业进修取得结业证书。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
 
三、申报材料:
1. 《上海嘉定职业教育集团 “双师型”教师培养资助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三份);
2. 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职业技能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四、申报时间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于2020109日前将材料报送至招就办张萍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核发:0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