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双师型”教师聘用情况(2017年9月更新)
日期:2016-10-31 12:37:2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87

  我校非常重视“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与资助工作,现有“双师型”教师64名,其中有53名分布于各系部,行政人员中有11名也属于“双师型”教师。

  在双师型队伍中,有27名是研究生学历,获得了硕士学位。其余的37名是本科学历,获得了学士学位。这些双师型的教师具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讲师、讲师、经济师等专业技术职务,同时具有宝玉石检验员、首饰设计师、心理咨询师、信息安全师、软件设计师、职业指导师、营销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因为这些双师型教师的存在,不仅促进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储备,同时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为学生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为实现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建设一支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较强专业实践能力的双师型队伍,我院制定了《“双师型”教师培养资助管理办法》来促进“双师型”教师的培养。

                                                                          

核发:0 点击数: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