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区域室外总体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4 10:02:15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0

招标编号:GSHGC-2024-00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区域室外总体改造工程设计服务,招标人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工程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嘉定校区内,招标内容为第三教学楼区域室外总体改造工程设计服务。

第三教学楼始建于1989年,由于时间悠久,其室外空间已经不能适应现代化校园的需求。学校现拟对第三教学楼区域进行室外改造,增加停车空间的数量和质量,对停车空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和分布,设置明确的指示和标识。增加活动设施的种类和功能,对活动空间进行适度的扩大和改善,加强各活动空间的相互联系,植入开放式活动空间,对绿化系统、景观系统、照明系统等进行更新和升级,营造优美的校园氛围,同时,对墙面、地面、顶面进行粉刷和装饰。

第三教学楼区域室外改造面积约6830平方米,投资291.73万元项目需独立出图。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和方案、施工图设计能力,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必须含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或室内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园林景观设计等内容。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资料要求:

1、投标企业营业执照、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其他相关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有意愿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313日到2024315日(除法定节假日外)每日8001500在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后勤保障处102办公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2、本次招标文件不收费(领取标书未投标单位,学校在今后的招标中将直接拒绝该单位的投标报名)。

五、招标补充文件发放(如有)

  202432315:00

  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60675958-7103

六、投标文件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43299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嘉定区外冈镇恒荣路200号后勤保障处102办公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

八、投标联系

  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址:上海市嘉定区冈峰公路68

  人:周老师

 系 电 话:60675958-7103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4313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