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则(2021年继续有效)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tsg  浏览量:34

一、电子阅览室仅对本校读者开放,进入本室前,请自觉寄存书包、雨伞,不得携带个人书籍、食物和有色饮料入内,请衣着整洁,着背心、拖鞋者谢绝入室。

二、本室实行一人一机制,读者自主选机免费用机,严禁多人共用一台电脑。使用结束关闭电脑。

三、讲究卫生,不得在室内吃东西、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严禁吸烟。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在室内大声喧哗或使用影响他人上机的通讯工具。

四、爱护计算机及其附属设备,不得擅自拆卸、挪动计算机,不得私自插、拔电源及信号数据线,不得强行开关计算机和外接设备,不得在计算机中安装任何软件,不得擅自修改、删除计算机内的任何配置或系统文件。为防止病毒入侵,请勿自带U盘进入本室使用。如因违反上述规定造成设备损坏,当事人要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如人为损坏设备,按原价赔偿。

五、上机过程中出现机器故障,请立即报告工作人员解决,读者不可擅自处理。

六、电子阅览室主要为读者进行网上学习、信息浏览和上网通信之用,也可检索本馆数据库。请文明上机,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利用本室计算机进行法律禁止的上网行为,包含阅读传播违法信息等,违者责任自负。

 

 

图书馆

2020年9月18日

核发:0 点击数: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