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开展“情系一线教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0-07-02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16

为切实做好校园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心高温下仍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7月2日,学校工会对后勤保卫一线教职工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工会主席张中美,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小彬将慰问品先后送到青浦与嘉定两个校区一线教职工手中,对40名“美丽校园的守护者”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图片3.jpg

图片4.jpg

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慰问品有菊花茶、绿豆等食物,还有盐汽水等饮料,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清凉温暖着大家的心,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图片5.jpg

“炎炎夏日送清凉,声声关爱暖人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是学校工会最大的牵挂,做好防暑降温“送清凉”工作,为一线教职工平安度夏提供了一定保障。

 

 

核发:0 点击数: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