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三校生技能测试查分说明(查分申请表见附件)
日期:2020-05-29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88
        请各位考生于2020年6月3日(周三)19:00后凭姓名和身份证号到我院招生网(http://zhaosheng.sicp.edu.cn/index.php)查询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考试成绩。

因为疫情紧张,今年实行网上成绩复核,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到下载附件中的查分申请表,于2020年6月4日11点前把填写完整并签字的复核申请表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邮箱:shgszsb@126.com,文件名称请存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我们将根据申请对成绩做出复核并把复核结果于当天通过电子邮件回复您。成绩复核仅复核试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加错情况,不重新评分,不得查阅试卷。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9日

附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考试查分申请表.rar

核发:0 点击数: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