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为教职工会员发放防疫物品
日期:2020-04-29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17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工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工作需求和教职工会员的具体需要,在4月29日教职工返校的第一天,工会第一时间为教职工发放防疫物品包,包含口罩、抑菌洗手液、消毒酒精和湿巾、酒精棉片等物品,同时发放了劳保生活用品。

111.jpg

教职工拿到防疫等物品后反映热烈,纷纷为暖心工会点赞。学院工会始终把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履行职责,传递学院党政的温暖,积极带领广大教职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222.jpg

在上海市总工会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后,根据文件精神,学院工会第一时间设立“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今年2月份至今,工会一直积极与各方联系,通过不懈努力购买到目前仍处于紧缺现状的口罩等防疫物品,并第一时间发放到教职工手中。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年4月29日

 

核发:0 点击数: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