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空中乘务专业在2020年应届“三校生”高考报考资格申报方式的说明
日期:2020-04-14 00:00:00  发布人:zhaojiuban  浏览量:80

各位考生/家长:

根据我院空中乘务专业招生要求,凡是报考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须提前通过我院“专业面试”,且“专业体检”合格者才能获得报考资格。

目前,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的“专业面试”和“专业体检”无法按原计划进行,经我院研究决定,采取如下方式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凡有意愿报考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根据我院该专业的报考条件,填写“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20年应届‘三校生高考报考资格申报表”并提交我院进行报考资格审核。考生申报个人信息条件与我院空中乘务专业报考条件相符的,可获得参加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应届“三校生”高考的报考资格,考生获得报考资格后,即可正式填报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志愿,并根据我院2020年应届“三校生”高考招生章程中规定的招考规则进行录取选拔,录取后如发现考生所提交的申报表中的信息不真实,有错报、瞒报,不符合空乘专业要求者,学院将对其专业进行调整。

报考条件:

1、符合2020年本市应届“三校生”高考招生考试报名条件者。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年龄:199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者。

4、身高:女生163cm-174cm,男生175cm-184cm。

5、视力、听力:单眼裸视C字不低于0.5,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正常。

6、口齿清楚,声音纯净清亮,中、英文发音准确。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7、五官端正、气质端庄;牙齿色质好、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和排列不整齐;肤色好,面部、颈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8、无精神病史,无肝炎或肝脾肿大、HbsAg阴性,无各类慢性疾病,无肺结核等传染病;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无狐臭。

9、 须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专业体检。

请各位考生/家长认真仔细阅读上述说明,依照上述报考条件要求,填写本说明附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2020年应‘三校生’高考报考资格申报表”,保证所填信息的真实、全面、准确,由于考生信息漏报、误报、错报、瞒报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申报表格填写及上传要求如下:

上传截止日期:请各位考生于5月10日18:00之前将填写好的报名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我院招生邮箱;

招生邮箱地址:shgszsb@126.com;

填写及上传要求:

按照本通知附件表格要求(两页,WORD格式)完成填写,并以word格式发送,文件名称请存为:考生姓名+报考工商学院空乘专业

将完成填写的表格打印为纸质文件,考生及家长(或法定监护人)亲笔签名(使用黑色水笔),再将该文件(两页)拍照或扫描,存为图片jpg格式文件,文件名称请存为:考生姓名+报考工商学院空乘专业+签字版

完成上述事项后,将两个文件(一个word格式,一个jpg格式)作为同一封邮件的附件发送到上述招生邮箱地址;

我院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箱回复审核结果。

  申报表下载地址:http://zhaosheng.sicp.edu.cn (学院招生网-三校生招生板块)

  招生咨询电话:59587335、59587531

附件: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应届“三校生”高考报考资格申报表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20年4月14日

核发:0 点击数: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