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调整学院学(术)风(气)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决定
日期:2019-10-15 00:00:00  发布人:jwc  浏览量:156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抵制学术不端行为的通知》(沪教委科〔2017〕48号)文件精神,维护学术道德,规范我院广大教职工的科研行为,建设良好的学术环境。由于相关管理人员的变动,经研究,决定调整学院学(术)风(气)建设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组成成员。

  一、机构性质

  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是学院受理违反学术规范行为的最高学术调查评判机构。

  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负责指导、监督、检查学院学术规范行为,推进学院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接受对学术不端行为的举报,并组织进行独立调查和评判;负责向学院学术委员会提供明确的调查和认定结果建议。

  二、成员组成

  对2017年10月发布的《关于成立学院学(术)风(气)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决定》的成员组成调整如下:

  领导小组组长:陈英南    金伟国

  领导小组成员:胡家秀、王中强、叶松、张扬、蒋乃平、王兰、徐名聪、黄虎、李向明、徐幼光、韩金銍、黎莉、杨利、孙云立

  工作小组组长:王兰

  工作小组成员:蒋乃平、孙洁、石丽娟、孔珊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1月12日

 

 

核发:0 点击数:15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