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协议书(2020年度继续有效)
日期:2019-01-16 12:05:5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9

  为了认真贯彻中央和上海市委关于反腐倡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落实学院各级主要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的领导职责,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不断提高廉政自律的自觉性,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特制定此责任协议书:

  一、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规范运作程序,对重大问题的决策、重要人事的变动、重大项目的安排、大额资金的使用等,必须经过班子集体讨论决定。

  三、坚决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财政纪律,在学院的行政管理、教学科研、招生就业、设备采购、基建维修、职称评审、干部使用、办班培训等工作中,严以律己,主动接受监督,严格管理。

  四、坚持廉洁自律,在学院各项公务活动中,个人不收受现金、礼品、有价证券及各类会员卡等;不利用职务上的权力和影响谋取不正当的利益。

  五、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履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勤俭办学。

  六、坚决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职,自觉接受组织、社会和教职工的监督,加强对本部门职工的廉洁教育,做到严明纪律、严肃教育、严格管理,注意抓早抓小,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健全有效廉政防范机制,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七、本责任协议书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与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签约;院书记、院长、分管领导与行政管理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约。

  八、本责任协议书自签约之日起生效。

 

院党委书记(签名):                   长(签名):

 

系、部主任(签名):               支部书记(签名):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注:本责任书适用各系及基础部

核发:0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