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师德建设总结——我的讲台我的爱
日期:2016-10-31 14:04:0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0

  加强师德建设是教育工作一个永恒的主题,我院始终把师德建设作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根本。为了不断加强师德建设,树立“立德树人”的教书育人理念,同时为促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在师德实践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我院在2015年5月份举办了“我的讲台我的爱”征文评选活动;继而2015年12月1日工会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我的讲台我的爱”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继5月份“我的讲台我的爱”征文评选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升华,是将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师德修养水平再一次提升。

  本次演讲比赛的参赛者都是征文评选活动中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教师们的演讲主题鲜明,结构完整,层次分明,真实典型,贴近学生,各有特色。胡蓉蓉的演讲《爱与责任让我坚守三尺讲台》语言规范、吐字清晰、声音洪亮、真情流露,让人印象深刻;程雷的演讲《我追逐我的教师梦》情深意切,从儿时想要成为一名教师的梦想,讲述到成年后为了成为一名教师所付出的种种艰辛,再到现如今仍然愿意用一生去追逐教师梦,愿意为了梦想修炼博雅之气、塑造智者形象,调节淡泊心态,培育亲和魅力。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后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胡蓉蓉

  二等奖:程 雷 申丽华

  三等奖:马孝彦 许慧芳 靳  珊 孙玮钧

核发:0 点击数: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