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系专业群介绍(2019年继续有效)
日期:2016-10-3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94

  *师资团队:

  2013年特聘上海大唐邦彦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职副系主任。组成一支学历较高、技能较强、实战经验较为丰富的优秀专兼职教学团队。

  骨干教师介绍:


  沈碧娴,女,大学、研修,高级工程师、副教授,中共党员

  曾任:华东理工大学计算中心常务副主任、计算机系副主任、网络中心副主任;

  现任: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系系主任。

  主要教学科研项目:近30年来,承担计算机教学近20多门课程(包括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电子商务等);主编教材8本;主要负责科研项目有《上海市对外服务公司网络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负责并参加华东理工大学校园网建设等多项上海市及国家级科研项目。至今已发表有关教学科研项目的主要论文有近20多篇,包括在香港大学召开的计算机网络亚太会议上发表并演讲论文。曾获华东理工大学一、二、三等奖。本人主要负责上海市级《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科研项目,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14年获“上海市育才奖”。

  李向明,男,硕士,讲师,中共党员

  目前担任计算机信息系副主任。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技术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要讲授《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实践》、《网络综合布线》等课程。目前担任全国信息化资源建设副理事,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信息与安全项目裁判。在历年的工作过程中被多次评为校优秀工作者,在多项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在国内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并参与了2本教材的编写工作。

  蔡长英,女,硕士,讲师

  2005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物理系理论物理专业,2008年前执教于井冈山大学物理系从事物理教育工作。2008年以来,就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系,目前为通信专业教研室主任。讲授的课程有《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CAD》、《半导体器件物理》和《集成电路专业英语》等。迄今为止,公共发表学术论文7篇,圆满完成2个科研课题。

  程雷,男,硕士,讲师,技师

  1988年-2001年就职于中国科学院上海精密机械研究所,参与和承担863-410课题中的激光损伤研究和数据库开发等工作,从1995年起利用业余时间在嘉定成教学院担任《计算机应用能力(中级)》、《办公自动化》、《会计电算化》、《数据库设计与开发》等课程的教学。

  主要担任《计算机应用基础》、《多媒体技术与应用》、《电子商务》、《网页设计》等课程的教学。主编《计算机应用基础》教材。

  张黎豪,男,硕士,讲师,中共党员。

  曾当选为上海市委统战部直属机关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党代表。具有多年的计算机方面相关教学经历及教学管理能力。从2006年起,参与了3个市级和校级的科研项目,期间发表论文数篇,并参与编写了3本公开出版的教材。最近发表的论文荣获2013年度全国教育改革优秀教学论文大赛一等奖,并被中国教育改革研究会、中国教育改革论丛编委会,授予“全国教育改革优秀教师”称号。

  俞蝶琼,女,硕士,讲师,中共党员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从2008年8月至2012年12月就职于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于2013年2月正式就职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主任。主要担任《Java编程基础》、《数据库技术》、《ASP.NET动态网页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C语言程序设计》、《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于Java的Web开发》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目前已主持完成上海市级的2个科研课题,公开发表了6篇学术论文,并参与了2本教材和辅材的编写。

  钱宏,女,硕士,讲师,中共党员

  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从事高职类的计算机专业课程教学八年。2007年至2012年12月就职于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于2013年2月就职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骨干教师。主要担任数据库技术、JAVA编程技术、.NET应用开发、C语言程序设计、网页设计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出版教材有《计算机应用基础教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训指导》等课程。

  黄瑛,女,本科,助教

  2007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技术专业。华东师范大学硕士在读。2007年至2012年12月就职于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获得全国高职高专师资培训“双师素质”结业证书。于2014年2月就职于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主要担任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工作。

  仵圣梅,女,硕士,讲师

  毕业于山东省烟台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14年硕士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物联网专业。2012年12月至2014年7月就职于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9月至今就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主要担任《windows server网络基础架构的实现和管理》、《信息安全师》、《Linux操作系统》、《网络安全技术》等课程。

  赵健,男,本科,助理工程师

  2011年9月本科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学院通信工程专业。

  2011年至2015年就职于大唐电信产业集团,担任培训讲师一职,并多次评为“优秀员工”称号。

  2015年1月至今就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系通信技术专业,任移动通信专业骨干教师。属我院校企合作“联合招聘”员工。主要讲授《通信工程技术》、《职业起航》、《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课程。

  李伟,男,本科,助理实验师

  2005年至今担任上海新侨学院计算机信息系实习实训中心主任,主要负责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以及相关实验、实训课程的教学,曾担任《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路》、《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等实验、实训课程的教学任务,编写了《无线电装接工(中级)》等实验实训指导手册,具有多年的实践课程教学经验。

核发:0 点击数: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