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议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27 09:52:43  发布人:hr  浏览量:1
2020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高级职务候选人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工作现在开始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的申报范围及有关规定
1、本次将组织开展教师、研究、研究、图书资料、工程技术、实验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的评议。
2、申报对象需具有本市户籍,或者办理了《上海市居住证》1年以上并在有效期内,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2020630日前已达到退休年龄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属于本次申报范围
3、申报对象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年限可计算到2020年12月31日。非在岗状态、在行政管理或工勤等岗位工作的经历不能作为专业技术工作经历。在计算时,因专业技术岗位变动、待岗待聘、长病假、参加全日制教育等不在本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时间需相应扣除。
4、除高校教师职务系列和研究职务系列满足条件可互跨系列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外,不受理其他专业技术职务系列跨系列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
5、申报评议学科,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及教育部制定的学科、专业目录中的二级学科填写。
6、申报学校应对申报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核实的责任,对其学历学位、专业技术工作资历、论文论著、奖项、科研项目等情况逐一核实并盖章
7、关于外语能力、计算机能力等其他聘任条件由各申报单位自行确定。
8、关于其他系列转评教师系列职称,按教师系列职称评聘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二、关于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的要求
各有关申报单位应严格按《教师职务和其他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及实施细则沪工商人〔201914的相应要求,受理申报评议材料(包括符合规定要求的教师专业技术实践能力方面材料)。
关于收费标准和交付办法
1、鉴定费
学术、技术成果材料需经专家鉴定推荐入围的,每人需3套,每套700元,共计2100元。
2、评议费
·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术水平、技术能力评议的评议费为3500元(每套700元,共5套);
· 破格申报的申请者需另行交付15000元面试答辩费。
3、有关教师专业技术实践水平与能力的评议费
2020年度选择专业课、专业基础课(包括艺术类)教师评议入围条件的人员,送审材料一式二份,其专业技术实践水平与能力方面材料的评议费为700元。
4、费用交付办法
各类费用随申报材料提交一并交付,如果申报材料没有通过评议组入围审核,评议费退回一半。
、关于时间安排问题
1、需经专家鉴定推荐入围的学术、技术成果材料,于20201115日之前送交学院人事处验收,人事处将及时统一送有关专家鉴定推荐准予入围后再提交专家评议。
2、202012受理申报者的代表性学术、技术成果材料以及教师专业技术实践能力方面材料,由人事部门集中送交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验收。另外需校内专家评议,其专家名单一并送交。
3、20201220203委托评审机构组织专家进行学术水平、技术能力的评议。
4、20204月反馈评议结果。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
                               20201027
核发:0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