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校机构设置情况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42

  1、党政机构

  (1)党政办公室

  党政办是学院党委办公室与院长办公室合署办公的综合办事机构。党政办是服务学院党政领导、院内各单位和广大师生的行政、党务综合部门,承担学校党务、行政、宣传、文秘、档案等多项工作职能。办公室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树立窗口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公文处理、信息联络、印章管理、内外宣传、档案管理、会议服务、用车管理、来宾接待等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学院行政管理的制度化、科学化、合理化。

  办公地点:行政楼213

  办公电话:60675958-1010,60675958-1027

  (2)人事处

  研究和执行人事管理制度;负责机构、编制、任免、考核、调配、交流、辞职辞退、工资福利、专业技术职务等人事管理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及提前离岗人员的管理和服务;负责教育培训管理工作等。

  办公地点:行政楼202

  办公电话:60675958-1014

  (3)财务处

  财务处是在学院院长直接领导下的财务管理部门。现分设主管会计、预决算会计、总账会计、税务核算会计、档案管理、信息及收费管理、出纳等七个财务工作岗位。承担全校(包括徐汇校区和青浦校区两校区)的财务管理、预算管理、政府扶持资金专项管理、资金资产管理、学生缴费管理、财务档案管理、税务的申报缴纳、政府扶持专项的申报及各类对外财务数据信息的填报和上传等。

  办公地点:行政楼109

  办公电话:60675958-1016

  (4)教务处

  教务处是在院部领导下,组织教学及实施教学管理并面向教学一线师生服务的综合职能部门,负责学校教学工作的组织、管理、协调和检查。

  办公地点:行政楼115

  办公电话:60675958-1018

  (5)党委学工部(处)

  主要负责学生事务,根据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创造性地开展学校工作。本着统筹、协调、指导和服务的原则,负责学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行为规范管理、成长成才服务等。

  办公地点:行政楼124

  办公电话:60675958-1013

  (6)团委

  共青团是学院党委领导的群众性组织,担负着服务学校发展建设、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任务。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围绕校党委和团市委的中心任务,全面提高共青团工作质量和服务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履行基本职能、切实做好青年工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筑牢“中国梦——青春梦”,在创造工商学院美好明天的征程中接续奋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办公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办公电话:60675958-7105

  (7)招生就业办公室

  组织实施学校的招生录取及录取通知书发放、学生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和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等工作。

  办公地点:行政楼103

  办公电话:60675958-1023

  (8)资产设备管理处

  管理职责主要是安排与管理学生校内外实习实训;学生职业技能培训与考证管理工作;校内外各类竞赛的规划与管理;学校与系部校企合作项目管;学校设备资产及政府扶持资金的管理;学校数据状态平台的管理及机房与多媒体教室管理。

  办公地点:行政楼219

  办公电话:60675958-1026

  (9)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是学院适应高校后勤改革,贯彻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深入推进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而组建的后勤管理及安全保卫行政职能部门。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主动保障、人文管理、严谨工作、满意服务”为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和目标,全面负责学院的后勤保障、基本建设、资产管理以及安全保卫工作。

  办公地点:后保处办公室103

  办公电话:60675958-1036

  (10)督导科研处

  科研与督导处是负责管理全校科学研究、教学研究、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和教学督导等的部门。

  办公地点:行政楼122

  办公电话:60675958-1028

  (11)工会

  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贴近大局谋发展、贴近基层谋服务、贴近教职工办实事的工作方针,以加强民主管理为目标,全面推进校务公开;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

  办公地点:行政楼121

  办公电话:60675958-1020        

  (12)国际交流处

  我校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公室致力于为全校同学开拓出国深造途径,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是上海工商学院学生走向世界各国的桥梁。2012年9月至今,我校先后接待了来自英国、德国、西班牙、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日本、新西兰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代表团,目前已顺利开展多个对外合作项目。对外合作交流的成功开展为提高我校的社会知名度,拓宽学生的深造途径,加强各学科的专业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后,对外合作交流处将继续积极开展工作,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技能人才而努力!

  办公地点:行政楼223

  办公电话:60675958-1011

  2、直属机构

  (1)信息化办公室

  负责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实施、协调和管理;制定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规章制度和信息标准规范;负责公共信息平台的日常维护、技术服务和平台升;负责学院门户网站的改版、信息发布与日常维护;负责对学院二级网站的管理等。

  办公地点:信息楼204

  办公电话:60675958-1031

  (2)图书馆

  图书馆目前由嘉定和青浦两个分馆组成,总建筑面积4919平方米,馆藏图书33万余册,为全院师生提供各种信息服务。

  办公地点:图书馆205

  办公电话:60675958-1038

  (3)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充分利用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综合资源,坚持“依法办学、规范管理、注重质量”的工作方针,以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为目标,以“加大教育投入、严格教学管理、提供优质服务”为措施,经过不懈努力与发展,现开设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外语培训和其他职业技能培训等。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教学或辅助教学,竭诚为广大同学获取知识、顺利毕业提供了有效帮助。

  办公地点:图书馆213

  办公电话:60675958-1008

 

核发: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