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零星采购图书办法(2021年继续有效)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tsg  浏览量:36

教师零星采购图书,可以支持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化图书馆馆藏结构。图书馆按照规定对教师零星采购图书给予相关帮助,因此,这项工作受到教师们的欢迎。为进一步明确教师零星采购图书的流程和责任义务,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特制订本办法。

  本办法适用于全院正式职工,所购图书一律进入院图书馆藏书系统,个人藏书和部门藏书不在此范畴。具体操作如下:

1. 首先需通过“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进行图书查重,确认图书馆没有相同的图书后方可购买。查询馆藏书目,注意比较书名、作者名、版次、出版年以及ISBN号。

2. 教师购买图书须填写“教师零购图书申报单”,经部门领导或者系主任同意。

3.所购图书必须为我院教学和科研专业方向所需、当年或者近年出版的新书,及正版图书(有正式书号,有出版社信息和版权信息)、无破损、污损、缺页、涂画或其他损坏。购书发票应为符合财务要求的正规发票。

4.图书购得后,首先在系部登记,教师零购图书申报单请系部领导签字。然后将图书和发票送至图书馆,图书经加工验收入库,发票经图书馆主管领导签字。购书者凭发票和图书馆采编室入库验收单去财务处报销购书款。

5.所购图书经编目加工入库后,图书馆将通知购书教师借阅。

 

 

 

图书馆

2020年9月18日

核发:0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