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自习室管理规则(2021年继续有效)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tsg  浏览量:39

    图书馆自习室是供读者学习的场所。每位读者都拥有使用自习室的权利,同时还应该履行维护公共秩序和保持环境卫生的义务。使用自习室的读者应服从管理并自觉遵守以下规定:

一、请读者注意并遵守自习室开放时间,闭馆前自觉离馆。

二、进入自习室的读者应自觉维护自习室的秩序,讲文明讲礼貌,自习室座位一人一座,不得占位。

三、管理好个人物品,图书馆对读者遗留物品不负责保管,个人物品离开自习室时需全部带走,每晚闭馆后,自习室将进行全面清扫、打扫、以保证次日正常开放。

四、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在自习室使用通讯工具通话。

五、保持室内清洁,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不得将食品带入自习室。

六、爱护桌椅设备,不得随意挪动,严禁在桌椅墙壁上刻划、书写。

七、遵守图书馆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违纪违规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图书馆

2020年9月18日

核发:0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