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阅览室管理规则(2021年继续有效)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tsg  浏览量:39

一、本室仅对本校读者开放,入室签名。向工作人员出示一卡通方可入内阅览。谢绝携带书包、食物和有色饮料者以及着背心、拖鞋等衣冠不整者入室。

二、本室当期期刊报纸展示于陈列架,阅读报刊时每次取一本杂志或一份报纸,阅毕需自行还回原位。阅览室的报刊、杂志一律不外借,严禁私自将报刊带出阅览室。如需复印,先须在管理人员处登记、复印完毕,请立即还回。
三、爱护阅览室的期刊、杂志,请勿将报纸从报夹上取下,以免报纸散失。请自觉爱护室内公共财物,不得在书刊上圈划、撕剪,也不得在阅览桌上乱涂乱画。一经发现一律按照原价赔偿。

四、读者应服从管理,文明阅览。不准在室内吸烟,吃零食。保持室内卫生,不得随意吐痰、乱扔纸屑杂物。请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喧哗。将手机调至振动,室内勿拨打、接听手机。

五、爱护室内设施,不得在阅览桌椅等设备及墙壁上涂抹刻画,不得随意挪动桌椅。

六、本规定请读者认真执行。违者按章处理,情节严重者,报送学院主管部门处理。

 

图书馆

2020年9月18日

核发:0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