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申报通知
日期:2020-03-29 00:00:00  发布人:hr  浏览量:12

根据《上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上海高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原则上为2020年可成行的教师。

各高校根据计划资助范围和条件,结合本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和教师培养计划,组织相关部门对申报者进行初审,注意避免与其他计划重复申报,择优向市教委推荐,并完成网上申报程序。

二、申报要求

上海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鼓励教师赴外地高水平大学进修,2020年访问学校志愿填报中外地大学不得少于1个。对于首志愿是外地大学的,优先推荐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计划。

各接受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可以参考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并查询(网站开放时间等具体事宜届时由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另行通知)。若所填接受学校或专业非武汉中心网页上的,所填专业一般应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或本市高峰高原建设学科。

为提高录取率,选派学校应要求访问学者申请者与导师事先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填写《推荐表》。

三、申报材料

1.《推荐情况一览表》一份。

2.《推荐表》纸质一式三份(网上申报自动生成)。

上述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人事处王兰crp邮箱。

四、报送时间和地址

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

五、申报网址

       上海市国内访问学者管理平台:http://gnfwxz.21shte.net

网络、平台技术服务联系人:薛川  33565802  

 

 

        上海市教委人事处

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代章)

2020年3月29日

2020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申报表.doc

核发:0 点击数: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