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日常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02-25 09:53:4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9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沪工商院〔2020〕5号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日常工作

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系(院/部):

  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日常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提倡灵活办公方式

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上,自2月26日起,全体教职工进入上班状态。一线防控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其他人员试行居家办公、在线办公等灵活工作方式。各部门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工作不停摆。

二、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自3月2日起,对全日制学生开展线上教学。各系(院/部)、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教务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教学管理、在线教育支撑保障和学生服务工作;在新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师,要做好各方面准备以确保3月2日开始线上授课,并为学生提供辅导、答疑等线上教育教学活动。

三、严格加强分类管理

重点地区和重点关注地区的教职工暂不返沪;非上述地区的教职工,在沪有住所的,如返沪,要严格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开展卫生检疫、健康申报等工作,返沪后在住所自行居家隔离14天;无在沪自行居家隔离条件的暂缓返沪,具体返沪时间待学校通知。

四、继续做好校园管控

校园继续实施封闭管理,确需进校的教职工须提前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进校。进校时,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门岗查询登记。

学校线下教学开学(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报上级部门评估后确定,并及时对外公布。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变化,学校将适时调整日常工作安排,请各部门系(院/部)认真抓好落实。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2月25日

核发:0 点击数: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