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设备管理处工作计划
日期:2019-12-26 10:37:15  发布人:sbglc  浏览量:34

1、外语系、商管系搬迁到嘉定校区后,完成对这两个系的设备清查,准确地反映两系的资产状况。

2、严格办事程序,进一步规范采购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采购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日常管理工作。我处将对采购工作规范进行研究,保证采购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节约办学成本,促进设备的开放利用和资源共享。

3、健全固定资产设备信息管理系统,实现管理手段现代化。加强资产管理手段现代化建设,对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调查研究,为评估数据采集平台的设备数据采集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4、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服务效能。在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建立安全准入制度,促使实验活动和日常管理的参与者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

5、做好各系实训室设备仪器台账工作,确认各系实验室名称及门牌号是否对应准确,打印成明细设备仪器表,在各系实验室门口指定位置张贴,便于查账。

6、继续做好固定资产的核对和调拨、报废等工作。

7、在crp固定资产中,做好新增资产做好固定资产照片上传工作,便于管理、核对和清查。

8、完善设备、服务招标工作。对于未达招标金额的设备、服务采购做好三家比价工作,严格做好项目验收入库工作。

9、对各系专兼职实验室管理员做好日常的安全工作培训、检查和考核工作。

  10、做好各项数据采集和文件的上报工作。

11、加强部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认真抓好本部门业务能力的培养和思想作风建设,平时结合工作加强学习和交流,深入探索、研究工作规律,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持优良的工作业绩。同时, 健全处内岗位责任制,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做到爱岗爱校,廉洁奉公,依法公正办事,团结一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设备管理处

2019.12.20

核发:0 点击数: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