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学院教学成效
日期:2019-10-21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18

一、学生比赛获奖情况

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总厨联盟举办的“2016美味大厨厨艺比赛-中西融合菜”,3位同学荣获创意奖:张博文、高雯怡、陆梅娇,1位同学优胜奖:李军。

2017年上海市“星光计划”普通话导游服务,旅游管理161班徐凡荣获比赛一等奖,张琪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7年第三届青浦区“中华杯”职业技能竞赛,古典调酒项目,旅游管理(餐饮)162班刘天佑荣获一等奖,罗怀玉、陆荣幸荣获二等奖,甄智伟、周振康、崔文博荣获三等奖,还有12名学生获得优胜奖。

2018年国家技能竞赛,导游服务赛项,旅游管理161班张琪荣获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8年第六届上海市“中华杯” 职业技能竞赛,西式面点竞赛,餐饮管理171胡鑫淼荣获二等奖。

2018年第六届上海市“中华杯” 职业技能竞赛,西式烹调竞赛,餐饮管理王晓纯荣获一等奖、曹静荣获二等奖、简嘉明荣获三等奖。

2018年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华东赛区,旅游管理(餐饮)164季海松荣获主菜银奖,旅游管理(餐饮)165叶凌龙荣获头盘银奖的优异成绩。

2019年8月第八届星光计划“导游服务”,旅游171黄夏怡,旅游181蒋叶童荣获三等奖。

2019年9月第七届上海市中华杯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西式烹调项目,餐饮173班黄翔荣获三等奖 

二、老师比赛获奖情况

  陈映新:2015年荣获美味大厨全国选拔赛闽粤菜系冠军、2015 年荣获FHC海鲜组冠军。

梁灿雄:2016年荣获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冠军。

顾超、刘人杰、严雷萍:2016年好食材国际厨艺邀请赛荣获团体展示金奖和最佳组织奖。

王赛俊:2018年埃科菲协会青年厨师大赛上海区冠军。

邵颖村:2018年第19届FHC国际烹饪艺术大赛(鲟鱼料理)二等奖。

龙飞:2018年第19届FHC国际烹饪艺术大赛(面包展评)三等奖。

  蔡静勇:2018年11第二十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铜牌。

  蔡静勇:2019年4月明日之星HOTELEX银牌。

  张勤华:2018年10月青浦中华杯金1银2铜3。

  张勤华:2019年4月明日之星HOTELEX团体亚军金1银5。

  何浩云:2019年8月上海市第八届“星光计划”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朱奕:2019年9月第七届上海市中华杯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西式烹调项目二等奖。

三、创业培育

目前,已经建成的Panda Bar是一个完全由学生经营管理的实践性创业酒吧。其设计从硬件配置上与业内的咖啡吧和酒吧是一致的。它不仅仅是饮品服务与管理的教学课堂,同时也是饮服专业学生创业的场所,受到学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赞扬。

四、合作交流

学院与世界一流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餐旅学院、法国VATEL瓦岱勒酒店管理学院就国际合作课程、在国际专本、专硕升学等项目展开深度合作。

201511月 日本调酒协会大师来访

2015年11月 日本滋庆学园代表来访

2015年12月 SARKLASS(萨酷乐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来访

2015年12月 金钥匙协会成员来访

2016年1月  法国VATEL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老师来访

2016年1月  丹麦总领事来访

2016年3月  上海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及兄弟单位来访

2016年3月  中国金钥匙协会会长及执委一行来访

2016年3月  日本著名口味艺术家鹤田先生来访

2016年3月  上海高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来访

2016年3月  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洽谈校企合作

2016年4月  上海中华职业学校校长一行来访

2016年5月  PICH与超越会战略备忘录签约仪式

2016年5月  Monin集团CEO Oliver Monin一行来访

2016年7月  PICH代表团出访巴塞罗那大学CETT学院

2016年8月  台湾致理科科技大学学生团来访

2016年10月 韩国文化院举办韩国传统料理讲座

2016年10月 HOF创始人陈棉泰来访

2016年11月 巴塞罗那大学CETT学院国际部主任David来访

2016年12月 《韩国泡菜恋上中国文化》美食特刊发布会暨中韩美食文化交流会

2017年3月  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来访并做专题讲座

2017年6月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来访

2017年7月  厨艺组出访日本Tsuji料理学校

2017年8月  回访法国VATEL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

2017年8月  回访巴塞罗那CETT学院

五、实习基地建设

学院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教学开发,已经与国内外近150家高端餐饮、酒店、供应链企业建立了实习就业合作,如上海绅公馆、上海花园饭店、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上海外滩3号、西郊宾馆、上海静安洲际酒店、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法布芮(上海)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香季咖啡等,对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与教学改进、实地教学技能指导、教师挂职锻炼等提供有力保障。

核发:0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