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H现代服务学院基本介绍(更新至2021年9月)
日期:2019-10-20 00:00: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64

2014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彼途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校企合作,共同举办”的模型,在统整原有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并引进台湾观光学院、台北开平餐饮学校等台湾餐旅领域知名院校的学科课程设计的基础上成立直属二级学院–PICH现代服务学院。

  1.jpg

PICH现代服务学院位于青浦校区,专注于餐饮智能管理(厨艺及饮品服务方向),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空中乘务、护理等四个专业学科的全日制大专教学。

  2.jpg

  学院已建成使用专业教学实训场地逾1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国内及亚太地区一流专业水平的饮品教学实训中心、酒店教学实训中心,厨艺教学实训中心共计万余平方米。

  除了出色的硬件设施,PICH现代服务学院亦配备出色的教学团队。学院教师队伍由来自两岸三地业界和教育界的近30位专业师资构成,他们中有在国内国际大赛屡获殊荣的“双师型”教师,也有毕业于国外知名院校并曾在业界就职的专业教师。

  3.jpg

  

  PICH现代服务学院欢迎志愿投身餐旅生涯的年轻人的加入并共同开启美好的职业人生。

  

  4.jpg

  2016级陆荣幸在Hotelex潮流饮品大赛中获得最受瞩目新人奖

 

  5.jpg

  2016级张琪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目

  全国总决赛获得三等奖

  

  6.jpg

  7.jpg

  PICH在“赖声强”杯美国牛肉烹饪大赛上获得团体特金奖

核发:0 点击数:564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