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基本介绍
日期:2019-07-30 15:24:3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89

基础部自成立至今拥有一支业务精良、师德高尚、教学严谨、高素质、高学历的教师队伍。2014年,学院正式设立社科部,与基础部合署办公。目前,基础部下设四个教研室,分别是思政教研室、通识教育教研室、高等数学教研室和体育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47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人、副高级职称2人、讲师20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37人。在2014-2017年期间,高等数学教研室带领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两个一等奖和一个三等奖;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高数教师李翠萍获《首届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实践》一等奖。体育教研室带领学生在《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跳绳踢毽子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次;在《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冬季长跑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思政教师胡蓉蓉在《上海市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并获得“上海市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骨干”称号;思政教师刘金静在《上海市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并获得“上海市高职高专思政联盟骨干教师”称号。多名老师获得优青项目,并发表核心论文若干。

同时,基础部党支部于2016年4月22日与外冈镇杏花居委党支部在杏花居委党建办公室签订社区党建共建协议,发挥基础部的学科优势,对学院周边社区产生辐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289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