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师资队伍情况介绍(2019年继续有效)
日期:2019-07-30 13:55:4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63

韩.jpg

韩金铚近照

  韩金銍:男,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政治教育系,现任基础部主任兼社科部主任,教授。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达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手中一支粉笔,耕耘不辍,德高身正;心中一面旗帜,奋斗不息,大爱育人。他始终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当做事业来做。他从学生存在的深层次实际问题出发,针对学生在信仰上的错误观念进行深入分析,他用知识的宽度、历史的深度、哲学的高度、逻辑的力度,发出了思政人的好声音,展示了思政人的职业美。在教学中,他始终坚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爱国主义情怀与充满魅力的语言,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讲解深奥的理论问题。他在讲台上默默奉献直到达到臻境,他三十年如一日孜孜不倦,致力于教学改革、科研创新、教书育人、付出了心血,赢得了尊敬,收获了光荣。在思政课改革中,他积极推动和引领教学团队,齐心合力,积极开展教学方法改革和课程建设,鼓励年轻教师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创新出一系列适合高职教育特色的教育模式。为把思想政治理论课打造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好课程付出了全部的心血。

 杜.jpg

 杜雪玥近照

杜雪玥,女,讲师,硕士研究生,思政课教师。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当代社会。承担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自2014年任教以来,曾获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我的讲台我的爱”征文优胜奖以及“文明修身”先进个人称号;曾参与国家发改委重大委托项目“全国公众节约指数评价调查”等科研项目;参编《职业道德与职业生涯》教材;主持了市教委“上海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室建设”项目;发表了《浅析我国社会建设中“旁观者”涌现带来的危害》等4篇学术性论文;撰写了《上海民办高校教师工资指导价研究报告》等2篇学术性研究报告。

潘.jpg

潘梅近照

潘梅,上海师范大学法学硕士,思政讲师,2013年9月至2018年1月在我校商务与管理系担任辅导员,兼任职业规划与就业工作室负责人,主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先后获得职业中级咨询师,创业指导师认证。2018年1月转入学校基础部,主讲形势政策课。

792665696363486944.jpg

刘敏佳近照

刘敏佳,女,助教,法学硕士。毕业于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2014年进入上海高校从事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讲授过多门公共课选修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形势与政策》、《大学生情商管理》。2018年至今担任我院思政课专任教师,主要讲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从教以来,主要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发表论文多篇,主持课题1项,2016年上海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资助计划——《家庭情感缺失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性研究》,2018年6月已经顺利结题。

胡.png

胡蓉蓉近照

  胡蓉蓉:女,讲师,硕士,思政专任教师,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2011年至今担任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从教以来,主要研究方向:高校思政教育、马克思主义创新思想,发表论文多篇。

  科研项目:

  2012年,上海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项目《十六大以来党的创新思想研究》;

  2013年,校级课题《高职院校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研究》;

  2014年,校级课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空中课堂建设项目》。

  主要荣誉:2015年上海市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比赛三等奖。

接.jpg

接剑桥近照

接剑桥: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年3月生,山东莒县人。副教授,基础部思政课兼职教师。主要讲授法律基础,开设依法治国、社会法律问题热点探讨、劳动合同法、婚姻家庭法、宪法讲座等人文选修课。研究方向: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理论、高等教育法治。学术代表论文《公务员释法权的法治思维逻辑》、《现代职业院校内部治理能力提升的法治路径研究》。助理律师,考取行政管理师、高级秘书等。

在沂蒙山一乡镇中学支边任教11年、曾破格晋升中学一级教师。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曾荣获银川市立法优秀个人奖、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2014年2月来我院工作。现任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兼党政办副主任、文明办负责人、行政一支部书记。主要负责新闻宣传、文化与文明建设、信息公开、区域化党建等工作。获校优秀党员、十佳青年等5类奖项。已发表学术、科研论文21篇;荣获市级优秀课题及成果二等奖2项;已结或在做课题:国家关心下一代十三五国家教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子课题1项,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规划重点课题子课题1项、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上海市教育科研规划课题1项,市学校德育实践研究课题1项,市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政重点课题1项;市教育工会课题3项;市高等教育学会课题2项、市民办教育协会课题2项。(内容及数据更新到2018107日)

刘.jpg

刘国贤近照

刘国贤,哲学硕士,计算机系辅导员。思政课兼职教师。

教育经历:

   1994.09—1996.07 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专科)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1997.07—2000.07  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本科)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2010.09—2013.07 就读于上海大学(硕士)        马克思主义哲学

工作经历:

1996.07—2008.09  安徽省霍邱县临水中心校      思政老师兼班主任

2008.09—2010.09 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辅导员

2013.07—2018.04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辅导员(兼思政老师)

2018.05--今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干事 

2015年发表了《增强高校德育有效性的制度构建研究》等。

李翠萍.jpg

李翠萍近照

  李翠萍:硕士研究生,高等数学专任教师,承担课程:《高等数学》、《统计学基础》、《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实践》

  教育理念:用爱育人、寓教于乐

  2013年毕业于天津大学,2014年任职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任职以来一直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从教以来每年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并获奖;在2016年5月带领学生参加了首届全国“创新杯”大数据分析大赛并获得一等奖,同时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参与编写的教材有: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高等数学》、并任中册的副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高等数学》及《高等数学习题集》,并任习题集编写工作的副主编。

  独立参与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项目《利用抛物化稳定性方程研究慢声波的感受性问题》;参与校级科研项目《高等数学重点课程建设》

  2017年5月4日被评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十佳青年”

张.jpg

张加勇近照

  张加勇:硕士研究生,高等数学专任教师,承担课程:高等数学,统计学。

  学业经历:

  1998.09-2002.06 河南大学   数学教育   理学学士

  2006.09-2008.06 华中科技大学 计算数学   理学硕士

  工作经历:

  2002.06-2006.07 南阳师范学院 教师(教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

  2009.07-2016.07  信阳学院(原华锐学院)  教师(教授概率论,数学实验等课程)

  2016.09-现在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教师(教授高等数学,统计学等课程)

  获得奖励:

  1.自2011年起,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河南省)一等奖1项(2014年),省级二等奖2项(2011年),省级三等奖若干项

  2.2015年河南高校青年教师大赛获得优秀奖

李.jpg

李小玲近照

李小玲:2004年9月来我院工作,硕士研究生,讲师,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专业。现任基础部副主任兼体育教研室主任,主要负责体育教学、课外体育锻炼、运动会等工作,并同时协助系主任完成系部的相关工作,在上下级之间起着中介和桥梁作用,做好工作的落实。在她的教育教学中,注重言传身教,有较强的课堂组织调控能力和课程创新能力。课堂中她坚持以发现学生个人喜好为主,从而进行正确的引导,培养学生正确的进行体育运动和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

获校“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个人”、“我的讲台我的爱”征文评选活动二等奖等奖项;2006年至今多次带领学生参加上海市、嘉定区的体育各项比赛并获奖。

发表了《将拓展训练引入高校体育的分析研究》、《浅谈高校体育教学》、《浅谈体育锻炼对大学生网瘾的影响》、《传统体育文化对现代高校体育教学的影响》等4篇学术性论文;主编《体育与健康》教材。

常.png

徐俊文近照

  徐俊文:本科,体育教研室,体育专任教师,承担课程:体育

  主要学业经历:

  1998年-2001年嘉定区马陆中学

  2001年-2004年嘉定区娄塘中学

  2004年-2008年江西理工大学

  工作经历:

  2008年-2011年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办干事

  2011年-2012年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办干事

   2012年至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体育教师

11.png

常胜欣近照

  常胜欣,硕士,体育专任教师。

  主要经历:

  2006年9月-2010年6月 上海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本科

  2010年6月-2013年6月 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3年9月至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师

核发:0 点击数:36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