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办教育学心理学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8-10-16 14:53:29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9

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受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的委托,于今年三月开办“培训机构教师教育学、心理学”师资培训班,现就有关招生事宜发布简章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市经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各培训机构法定退休年龄以下、未获得《教师资格证》的任教人员或拟聘教师,以及拟在培训机构中担任教学工作的预备教师。

二、培训内容

教育教学概论、心理学概论、教师礼仪与语言、课堂教学艺术等。                             三、培训时间

拟于2018年5月上旬开班。

每周四、周六两个全天(上午9:00~下午16:00)

四、培训收费

培训费1500元、教材费、考务费500,共计2000元。

五、考试发证

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颁发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心理学培训结业证书》。

六、报名要求

(1)报名采取先回执登记,再集中注册缴费的办法。

报名时间:4月11-4月13日(本次招生人数有限,额满为止)。请先将回执传真(传真:31012690)。

注:传真后请电话确认:31012692

(2)注册缴费时间:集中注册缴费日以信件方式另行通知。

注册缴费时须交加盖公章的报名表、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2张、二寸免冠证件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及培训代办费2000元。(集中注册缴费日不注册的作自动放弃注册处理)。

(3)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应安排好工作,出勤率必须达到80%,方能参与结业考核。

七、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31012692            联系人:朱老师

附:1、报 名 回 执

    2、上海市职业技术教育岗位培训报名表

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培训部             

二○一八年四月

核发:0 点击数: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